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團購美食三重

-->



【TGS2015】《聖劍傳說~燒烤推薦 林口FF外傳》官網正式啟用

今年冬天進化再生

新聞出預購年菜佛跳牆處:遊戲基地

之前曾經為玩家們介紹,據日本 Square Enix 公司宣佈表示,將預定於 iOS/Android/PS Vita 等手機/攜帶主機平台上推出官方旗下人氣動作 RPG《聖劍傳說》系列首作《聖劍傳說~Final Fantasy外傳~》(聖剣伝説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外伝-,簡稱:聖劍傳說~FF外傳~(聖剣伝説 -FF外伝-))重製版,如今官方正式宣佈啟用遊戲官網,並宣布遊戲將會預定於 2015 年冬天正式推出!

由官方預定在手機/攜帶主機上重製推出的這款《FF外傳》,為一款將官方於 1991 年在 GB 主機上所推出的同名作品給重製移植的重製版作品。在這次的重製版中,除了將會沿用之前 GB 版的故事設定之外,在畫面與玩家操作介面等方面則將會配合各移植平台的規格加以最佳化與最適化(例如將會改採 3D 畫面演出,並對應觸控介面操作),讓玩家們可以在手機/攜帶主機上再度回味這款即將於 2016 年 6 月迎接系列誕生 25 周年紀念的系列原點重生之後不一樣的獨特魅力與遊戲樂趣!

至於在故事方面,雖然遊戲劇情基本上將會跟 GB 版差不多,但由於當初 GB 版受限於主機容量關係,因此在演出方面不得不省略了許多東西,而這方面的演出在這次的移植版中,則將會依照《聖劍傳說》之父「石井浩一」當初的構想為基礎完整重現!同時本作除了將會配合手機等硬體規格加入觸控操作要素之外,在使用者介面方面也將會把之前二代之後才採用,將所有操作指令全部放在一個圓環上來表現使用的「環形指令」(リングコマンド)系統直接採用在本作中登場,讓玩家們可以更加容易進行操作,享受這款 3D 動作 RPG 的全新進化魅力!

※官方網站



《Nice台北火鍋推薦 平價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17

年菜外賣 桃園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georgelauu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