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竹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推薦(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大甲雅思補習班費用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繼引起全臺熱烈討論的經營遊戲《阮的夜市人生》後,臺灣獨立開發團隊再次出擊,推出全新不科學培育系統養成類型遊戲《原來我種的不是植物》,本作場景來到了大家都熟悉的國小校園,透過自然課及飼養寵物的結合,要喚起玩家們塵封已久的小學記憶。即日起,玩家可不用花到半毛錢就可以在iOS/Android雙平臺下載到。

新型態養成遊戲 再回味兒時童趣

《原來我種的不是植物》以懷舊小學校園風格為背景,結合種多益補習班老師 蘆竹綠豆、養動物的趣味課程概念,將帶領玩家穿越時光,重返童年美好回憶。

獨創培養皿育成系統 轉化療癒系特色寵物

在遊戲一開始,玩家可透過培養皿種豆系統,細心照顧皿中神奇種子,經歷發芽、移植、澆水等過程,就能栽培出千奇百怪又惹人喜愛的夢幻生物。

千變萬化道具搭配 創造無限驚奇

要種出高級寵物可沒這麼簡單,不同的神奇種子搭配各種花盆、肥料及童玩配方,玩家要秉著科學家不斷嘗試的精神與慈善家勇於奉獻的愛心,才能培養出與眾不同的生物。

數十種超萌寶貝 打造你的專屬園區

《原來我種的不是植物》遊戲中除了20種未知生物等著玩新竹多益補習班介紹家來探索外,也將在後續版更新中加入新型物種,隨著遊戲的進行,還可進一步獲得特殊物品來滿足新生物出現條件!

從培養皿的第一顆種子開始,於《原來我種的不是植物》特殊養成模式中使用各式各樣培養道具組合,讓玩家發揮個人想像和人品,數十種比神奇寶貝還寶貝的特色寵物等著被種出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奇幻生物園區。

iOS下載

Android下載

※ 本作有中、英、日三種語言版本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一對一英語家教 八德07-10




346A3FDB2E02C1B1
arrow
arrow

    georgelauu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